嗨~~~我是莊子

今天要來分享我在True yoga的日子,我會分許多篇因為真的太多可以寫了!

此篇重點在我半年內InBody的變化。

InBody是身體組成分析,我是在大四才知道有這個名詞的

因為我繳得會費有包含三堂教練課,在剛加入True yoga後第一個禮拜我就去上課並也量測,

結果數值如下圖

IMG_E1101.JPG

(2018/07/09)

可以看到我瘦到快被鬼抓走了 166cm,46kg

那時候我身體狀況不太好,常覺得累、想睡覺

也是因為覺得那樣下去不行,所以才破釜沉舟的繳了令人心痛的學費去True yoga

數值中我們可以看到我的體脂肪率20.1是正常,但是骨骼肌重量偏低,也就是肌肉太少哩~

後來開始運動的半年,期間大約一周進兩~三次健身房,一次都莫三小時的時間

也曾因為工作繁忙而中斷,不過後來還是撐過並且保持規律運動習慣(堅持!!!這超難)

總共12堂的教練課(我後來有加購),我拖了將近半年才上完~其實是非常久的...

前陣子好不容易 死撐活撐得把課上完,最後一堂課量InBody囉~

IMG_E1102.JPG

(2019/02/07)

166cm,48kg

好喔!很棒呢~多了兩公斤然後體脂肪還增加了,也就是說只長贅肉肉不是肌肉肉

果然當飯店公關有其職業傷害嗚

看到這裡應該有人會覺得我很欠揍,瘦成這樣還在那邊叫叫叫

其實過瘦跟過胖一樣都是不健康,我覺得重點是要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有體力去做很多事,而不是一昧地追求「瘦」

我被說「你太瘦了」的感覺跟被說「你太胖了」一樣不好受(高中大腿被我媽媽說太粗 哭@@)

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美,但絕對不能放縱自己,如果今天身材、外貌都打理得勻稱、乾淨,不只別人看了舒服,自己也開心

最後

祝大家都能達到理想的身材 並且身體健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