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我是莊子,今年過年期間,我們全家出遊去新竹,結果誤打誤撞進一間超厲害的壽司店[元手壽司]

菜單請點我

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進到了壽司店,結果一翻開菜單:媽呀有點貴

定了定神,沒關係,我們有帶老爸阿!

於是就放心點下去了~

首先第一位是必吃料理

鮭魚起司壽司 $320(八貫)

IMG_0729.JPG

生鮭魚吃起來非常甜美,非常新鮮,而且超厚切!我沒吃過那麼厚的生魚片~

壽司內部包了起司、蘆筍、玉子燒和我忘了甚麼

總之這些食材搭配在一起根本是天作之合、天衣無縫 

是壽司界的楊過跟小龍女阿~

發明這道料理的人請受我一拜 (太誇張)

而且這個份量可以直接當一份主餐沒問題,吃兩塊就超飽的!

再來是炙燒干貝佐柚子味噌醬 $75/個

IMG_0714.JPG

 名稱就聽起來非常誘人,造型也美。

干貝鮮嫩,搭配柚子味噌醬蠻精緻清爽,

如果想嚐鮮可以試試啦!

IMG_0717.JPG

接下來是這顆花枝壽司$30/個,普通普通。

我只是想表達拍起來蠻美的😍 

最後精緻散壽司$480

IMG_0725.JPG

超澎湃!有天使紅蝦、鮪魚、鮭魚等(依照當日新鮮食材而有不同變化)

超值!讚!

元手壽司只有在新竹跟台中有唷,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們別錯過這好味道了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後記]

其實那天還有很多沒拍到的料理,因為太餓就沒時間慢慢拍,身為一個生魚片控,

吃到這間店真是驚為天人呀,之後還要去發掘更多日式料理美食

之後的文章除了美食外,預計還會分享我上瑜珈課的心得和最近讀的書,期待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