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我是莊子,忍不住要推薦這間超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(重點是超平價) [夏可義式廚房]

廢話不多說先上菜單

IMG_1061.JPG

以位在北市精華區來說,這個價位是不是非常平價,我已經N訪了,一直推薦朋友來吃。

那天是我和朋友兩個人去吃,我點了一份青醬松子蛤蜊麵

青醬松子蛤蜊麵$125

IMG_1057.JPG

這蛤蜊有夠飽滿多汁,而且份量很足,以一個小食怪等級女子吃飽飽絕對沒問題!

青醬表現也可圈可點,散發自然清香~

朋友點了一份 登愣!! 我拍得有點醜

蘑菇起士燉飯$115

IMG_1059.JPG

感覺朋友蠻愛這道的XD如果喜歡濃醇燉飯的應該會很愛~~~不過個人覺得有點單調

我還點了一道焗烤豆腐兩個人分著吃~超飽的!

焗肉醬嫩豆腐$80

IMG_1058.JPG

剛上來的時候十分燙口,可等涼一點再吃~>3<

滑嫩的豆腐上覆蓋香醇的焗烤起司肉醬,人間美味~~~

IMG_1060.JPG

結束這簡單超幸福的一餐

我們兩人總共吃了$340就飽嘟嘟的,真的非常滿足~

其實我已經是這間義大利麵餐廳的常客,一周會去個三、四次。

下班後的日常療癒吃完什麼煩惱都瞬間不見了~

真是CP值炸裂的療癒廚房

掰掰我們下次見~~~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