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唷~~~我是莊子

今天和朋友們二訪位於台北台電大樓捷運站和公館站之間的「好想吃冰」!

店面位於小巷子內,需要花點時間尋訪~

這間特色是「日式蔬食料理」,

IMG_1124.JPG

門口的菜單立牌~~

IMG_1134.JPG

這是上次造訪時朋友拍的菜單!!這次去內容有些微調整唷~~

IMG_E1131.JPG

這是我點的番茄滑蛋飯$149

單點加套餐+$100就能獲得一杯指定飲品和60元點心唷~這邊點心是必吃啊!!!

看似普通的這道料理,其實吃起來非常美味。飯的Q彈和蛋的滑嫩,讓整飯溼度適中,搭配起來剛剛好~

有種吃到媽媽用心做的料理那種感覺

IMG_1130.JPG

這是朋友點的麻婆豆腐$159

朋友表示:一點都不麻婆

但還是好吃的拉~

IMG_E1132.JPG

甜點的部分!!!!!!!!!!!!!!!!!!

就是這整間店的亮點~

左邊是焦糖奶酪 右邊是抹茶布丁

香氣濃郁、每一口都十分札實美味

開花開花 

IMG_1117.JPG

烤糯米糰子(黑糖口味) 也是一絕

QQ的雪白糰子配上香甜的黑糖

嗚~~~超凹凹美味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後記1]

非常精緻的小店~店內裝潢溫馨簡約,除了一般座位區還有日式榻榻米區,要盤腿坐的那種

座位上還有可愛的娃娃陪伴,令人少女心噴發💘💘💘

適合三五好友們一起談天聚會

[後記2]

剛剛我弟看到我在打食記,他說我的內容好玩但有點短,但喜歡我的段落編排(覺得受到鼓勵)

其實我會想開始寫也是因為自己很常在網路上搜尋美食,有一些部落客會有「非常詳盡」的環境照或是小物照

我覺得滑得有點累,當然也是有人喜歡看到有詳實的記錄!

因此,我把我的食記定位在簡單扼要

特色:1、通常內容不會太長2、有菜單都會擺在最前面

如果用一種食物來形容,就是陽春麵吧!

​​​​​​​莊子的簡短食記告一段落啦,我棉下次見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